《风暴》港首映 刘德华盼票房大收

【新唐人2013年12月19日讯】由著名演员刘德华监制并主演的警匪片《风暴》日前在大陆首映时超过三千万票房,创华语警匪片首日票房记录。一众演员出席香港首映礼,场面热闹,希望再创佳绩。

约二十多名参与电影《风暴》演出的演员,阵容庞大的出席在金钟戏院的首映礼,对于在大陆上映三天,已经超过1亿票房,刘德华表示很开心,希望票房达三亿。

香港演员林家栋:“希望能追上现在家辉的票房。”

林家栋:“应该超过,可以、可以、追着他、追着他。”

说到片中有很多惊险的动作,华仔都亲身上阵。

香港演员刘德华:“因为在凌空最麻烦的就是吊钢丝,因为那纲线不是拉住的,有一点点松,怕我们跌倒,有时打的时候要迁就那条纲线,通常被条纲线刮到多过被打到。”

被问到会不会进军好莱坞市场,华仔说把机会让给新人。

香港演员刘德华:“等了很多年了,到现在还没机会,我们就让这些年轻的拼吧。”

大陆演员姚晨:“我觉得当然有好的制作、好的班底未尝不可去尝试。但是我觉得作为中国的演员,如果你能在中国的电影里,让其他国家的人认可你,我觉得会是一件更荣耀的事情。”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