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子子:什么是人权?为何全人类都要维护人权?

【新唐人2013年12月18日讯】鉴于,在上个世纪末,既1999年7月22日,邪恶的共产党以其自造的谎言为依据,在中国大陆大规模全面的针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发动了迫害运动。这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人权灾难,迫害中被直接打入对立面的人超过一亿多,直接受到株连迫害的家属和亲友超过数亿人;几百万人被直接、间接迫害致死,几千万人次未经任何合法程式被非法关押,迫害中形成的机制对全体十几亿中国人产生直接威胁,迫害中产生的谎言和恶行通过媒介、经贸、政治、外交等等各种途径输出到国际上,直接威胁全人类几十亿人的和平与安全,彻底毁掉了人类维护公平正义的道德和法律底线。

鉴于。迫害法轮功运动的邪恶是针对思想入罪发动的,追究的思想罪而不是行为罪,完全突破了法律仲裁底线,整个国际社会面对此世纪大劫却难束手无策。迫害发生至今已经十四年,联合国和各国政府甚至也没有采取一个有效的制止行动,甚至误解为是中国的政治问题、是所谓不能干涉的“内政”,使这个巨大的人权灾难一直发生至今未得终止。其中的原因就是:人类对已有的人权认识,不足以分辨各国内政与人类共同利益的关系。这导致了人类传统历史的文明成果无法再延续,已有的一切道德与法统理念不足以终止邪恶,这是人类必须记住的教训。

鉴于,《世界人权宣言》诠释的已有理念虽然已经形成了一种机制,虽然她在历史的过去产生了伟大的作用,但是,她今天已不足以终止邪恶,不足以维护人类的和平与安全。因此,有必要对人权理念做进一步诠释,使其已有的机制赋予更新的力量。

什么是人权?

人权的内含可概括为道统和法统两个部分诠释,可理解为道德人权和法律人权,也可理解为理念人权和行动人权。道统人权诠释的是人权属性,法统人权诠释的是维护人权属性。

在道统人权上看,人权是客观的、人人生而有之,可叫做天赋人权。人生于天地之间与万物的来源有共同的属性,都是宇宙天理的产物,这是客观的。宇宙如无此天理就没有生机勃勃的万物,就没有你我,甚至没有这个宇宙的本身。这是人权理念的根源,释为人生之母。

谁是你的母亲?谁是万物的母亲?这个宇宙的天理就是你的母亲!这个宇宙的天理就是万物的母亲!你的生命权是天理给的,万物的生命权也是天理给的,这是人力不能及的。

天赋人权的内容可概括为:

一,人人身体结构、外部形态的相一致性,不因种族差异而不同。
二,人人肉身具有生命活动能力和迹象,且区别于其他生命。
三,人人具有眼、耳、鼻、舌、身五官相同的感知能力。
四,人人具有新陈代谢能力和神经系统反射能力表达的共同性。
五,人人具有独立的思维能力。
六,人人具有独立的行动能力。
七,人人具有独立调节心理能力。
八,人人具有独立创造能力。
九,人人具有独立选择是非的判断能力。

法统人权是维护道统人权的机制,具有社会属性,是明确人权价值、保护人权价值的行为规范。可概括为:

一,确立天赋人权为基本人权。
二,明确基本人权不受侵犯。
三,确立人权保护的道德规范。
四,明确思想信仰为道德教育机制。
五,制定维护人权的法律法规。
六,设立侵犯人权罪的审判机制。
七,执行制裁、惩罚侵犯人权犯罪的行动。
八,建立人权问题的国际合作机制。
九,保障人人受到人权教育的权利。

为何全人类都要维护人权?

人类社会的一切活动皆因人而生,一切活动的机制也因人而有,这一切一切复杂的变化,无论其表面形式是什么形式、无论是多么繁荣与衰败、无论是什么国家的什么政治模式,根源上都是围绕着人权价值在运转;都是大同的,不因国别不同而不同,不因种族不同而不同,不因信仰不同而不同,不因政治制度不同而不同,不因所谓的“内政”不同而不同。所谓的“不同”是不同利益需求者认可的人权价值取向不同,这是需要宗教信仰、政治观点和法律规范调节的方面。

在社会发展的复杂变化中,人权大同之真理与“不同”之假理交替主世。在人权大同之理主世时,社会表现为理性克制,人人相互尊重,社会繁荣而稳定;在人权“不同”之理主世时,社会表现为放纵堕落,社会动荡而危机,人人相见如敌,其产生的假像可以蒙蔽人们对人权大同的认知,直至社会道德败坏、法度无存。

在上世纪末,人权价值被“不同”主宰,以中共邪党为代表的极端邪恶势力大行乱世之能,把一切真的说成假的,把一切假的说成真的,倒行逆施,利用谎言与暴力彻底摧毁了中国人的理性,使这个具有五千年人类文明发展经验的伟大民族落入巨大劫难。十几亿人的基本人权被普遍剥夺,甚至没有言论自由、思想自由,直接导致政坛腐败、民风败坏、冤狱遍地、民不聊生。

中共邪党崇尚红色、崇尚暴力、嗜血如命,在中华大地上祸乱的短短几十年中,直接导致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它被正信者视为魔教,称谓:“红魔”。被该红魔控制和附体的人是被迫害最严重者,被要求接受党的教育、被要求入党、被灭绝人性、被要求有党性、被要求必须听党的话、被要求必须维护党的利益。这种被红魔附体的、有“党员”身份者,目前在中国仍有八千多万,它们被当作零件安装在中共体制的各个部位,它们没有独立的人格与尊严、没有独立思想的权利,它们的灵魂必须出卖于党、必须认可做党的奴隶、必须执行党的指令,绝对不可以“反党”。

中共体制的政坛腐败是世界闻名的,腐败的规模与程度也是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它为了维护统治需要,它做做样子平均每年也能自己抓出好几万个腐败分子,而且个个有“党员”身份。其腐败之祸的严重可见一斑。而这种破坏性正在向整个世界扩散,大量被“党文化”洗脑有腐败恶习者,它们通过移民途径定居世界各地,用大量不法钱财投资各个国家和地区,严重破坏和干扰了哪一方经济,也同时污染了那里的民风和政坛。今天世界上大量出现的腐败淫乱之风、行贿受贿之风的各种特点,背后的根源都是中共邪党的因素。这种破坏力是巨大的,被认为强大的西方国家也无法幸免,它们真是需要在移民政策上对移民素质有严格的限制了。被灭绝人性的“党员”移民到任何国家,都等于是引红魔入室,对那一方人群的危害一定是巨大的,它的行为方式必然会影响那一方人的行为,这才是最危险的。

红魔入室的危害在非洲和阿拉伯国家的情况最为严重,不仅仅是政坛受到中共腐败专制的影响严重,反政府运动也学会了中共邪党输出“革命”的影响,甚至是那些极端恐怖主义的背后也有红魔的赞赏与支持,替它们在联合国和其他国际场合正名,最为典型的例子是它对萨达姆、卡扎菲、米勒舍维奇的支持。大量移民美国的被红魔附体者,它们也让那里的人感到了“中国威胁”,在美国电视台“儿童圆桌会议”引发的事件中,大量以商会、留学生、移民者身份参加的游行,无疑是这种“中国威胁”的一次成功战绩,中共硬是把没有法律责任的童言,歪曲为有法律责任的“歧视”,事件导致相关电视台被迫取消相关栏目,也同时伤害了那些儿童的心理。

在法国、在德国、在国际奥委会,红魔都连连得手,利益收买迫使他们用人权做交易,让他们不敢“过分”对红魔提出人权批评,更不敢涉及迫害法轮功问题。当然,那些总统、总理和萨马兰奇都遭到了报应。但是,它们能记住教训吗?我看那些在红魔迫害法轮功问题上故意不发声的、故意装聋作哑的国家都是没有接受教训的,它们一定会因此而付出更沉重的代价,与红魔友谊的结果必然认可其邪说,这个“不同”论必然殃及其社会风气与民众的生活质量,中国环境中发生的一切都是它们的前车之鉴。

人权是人类社会唯一的核心价值,一切社会形态的表现都是围绕人权的价值在运转,任何发展模式都是为了人的价值而存在。因此,全人类都必须重新认识人权与政治的关系、都必须明确人权在道德和法律中的主导地位。人权不是政治、不能被任何政治取向任意解读与玩弄;人权是人类的共同利益,是人身者就有人权,不能被任何“内政”分割、破坏而不受到法律责任追究。

维护人权是人类摆脱一切危机的必然选择,也是人类走向未来的最坚实社会根基。全人类都要维护人权!

铲除红魔是帮助中国人逃出劫难,国际社会都要共同携手合作,这是大善之举,这不是所谓的“敌视中国”,不要听信红魔的蒙骗,不要简单的认为这是中国所谓的政治问题。救了中国人,就是救了你们自己,这是共赢。铲除红魔仅仅依靠政治、外交,仅仅依靠中国人自己发生什么“革命”是不行的,这种敷衍行为是不负责任的。

大家看到了,中国的新领导人上来了,可是他们仍然是被红魔绑架的,他们没有能力救中国,甚至没有能力救自己,他们处在最危险之中,他们的生命同样是可贵的,他们中的大多数是人性尚存的、并没有被红魔彻底灭绝,他们对前辈的教训是有反思的,是有希望得救的,红魔控制他们说的话不代表他们真正生命的自己,他们是需要帮助的。

全人类必须行动起来!对于捍卫人权,对于反人类罪,各国政府必须发出明确信号,国际社会必须做出有效的努力。

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
2013年12月17日星期二(修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