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赶搭飞机 直奔女儿生日趴

【新唐人2013年12月18日讯】香港艺人任达华夫妇 炫风抵台一天的行程,为精品店开幕剪彩,趁着空档品尝台湾美食,还准备一箱苹果带回去给女儿。任达华也谈到,上次女儿生日,他急忙搭飞机却遇上大风雪,还好在最后一刻有赶上,帮女儿切蛋糕。

主持人:“欢迎我们的活动大使,任达华还有琦琦,欢迎两位。”

下雨天出席精品店的开幕活动,任达华与琦琦甜蜜晒恩爱,结婚16年,育有一个可爱女儿,日前女儿生日,任达华,急着搭飞机回家,却遇上大风雪。

香港艺人任达华:“很焦急啊,一直在焦急,在早上十一点钟等那个飞机升升落落 升升落落。我觉得很温馨是因为刚好赶到12点之前,跟女儿切蛋糕。”

香港模特儿琦琦:“一定要等到爸爸回来,因为她不睡觉,平时很早睡,她等到11点多,12点之前跟爸爸一起切蛋糕。”

任达华戏约不断,一连接拍好几部电影,而乖巧的女儿也懂得体谅父亲的辛劳。

香港艺人任达华:“因为现在香港很多地方都有爸爸的救火英雄,她就说爸爸真的很辛苦,一下子冰封一下子要救火,所以她说,这是非一般的爸爸。”

香港模特儿琦琦:“虽然一直在忙,但是我觉得忙有忙的开心,起码有时候我在香港,可以看到女儿,我觉得这个是,这个男人,最开心是回家看到女儿。”

下一部警匪片在香港开拍,就有多一点时间与女儿相处,这次旋风抵台一天的行程,任达华也没忘记准备一箱苹果,带给女儿。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