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君如“金鸡sss ”抢攻贺岁档

【新唐人2013年12月17日讯】2014贺岁喜剧强档“金鸡sss”昨天在香港拍摄,吴君如与众巨星影帝磨拳擦掌,影片中一连串笑料保证陪观众过个欢乐好年。

据中央社报导,昨天在香港尖东百周年纪念花园拍摄时,为了让昔日金碧辉煌的香港地标“大富豪”重现香江,在喷水池旁重新搭建了巨型场景。

“金鸡sss”昨天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吴君如身穿一袭金碧辉煌套装与群星影帝大合照,包括“双家辉”张家辉、梁家辉,以及陈奕迅、苏永康、卢海鹏、詹瑞文等人,“小鸡群”王菀之、卫诗雅、林宜芝、蔚雨芯、吴若希也闪亮登场。

“金鸡sss”叙述吴君如饰演的阿金16岁就开始做鸡,经历多个年代,看见香港的兴衰,现在带领一大班“金鸡sss”穿梭在各富豪派对,看尽社会上的各种光怪陆离,但“新香港”生活虽无忧,始终挂念的却是从前的“老香港”。

阔别10年,金鸡卷土重来,一连串笑料保证陪观众过个欢乐好年。期待2014年1月30日正式上映时,与观众一起搞笑贺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