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肃张成泽后 金正恩连番视察

【新唐人2013年12月16日讯】朝鲜年轻领袖金正恩周末期间在全国各地旋风式公开露面,分析家表示,金正恩处决姑丈张成泽震惊各界之后,现在想透过连番视察,彰显他大权在握。金正恩最新行程是视察水产事业所,朝鲜中央通信社今天(16日)刊登的照片显示,高阶军官陪着他参访时,金正恩面带微笑。

据中央社报导,14日起金正恩开始一系列不寻常的“视察”之旅,金正恩视察一座军事设计中心、一座豪华滑雪度假胜地、一座军方水产事业所,并出席已故资深政党官员的追悼会。

在视察途中,金正恩的心情非常的好,当金正恩获知今年渔获量大幅成长后,藏不住喜悦、笑到合不拢嘴,笑容满面地看着水产事业所内堆满满的一叠叠鱼货,说这看起来就像装满大炮的弹药库。

另人惊讶的是,金正恩还表示要亲笔写信感谢水产事业所经理。

金正恩据传昨天视察东北部的马息岭滑雪度假村(Masik Pass Ski Resort)兴建进度。马息岭滑雪度假村是为了满足金正恩个人的爱好而建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