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肅張成澤後 金正恩連番視察

【新唐人2013年12月16日訊】朝鮮年輕領袖金正恩週末期間在全國各地旋風式公開露面,分析家表示,金正恩處決姑丈張成澤震驚各界之後,現在想透過連番視察,彰顯他大權在握。金正恩最新行程是視察水產事業所,朝鮮中央通信社今天(16日)刊登的照片顯示,高階軍官陪著他參訪時,金正恩面帶微笑。

據中央社報導,14日起金正恩開始一系列不尋常的「視察」之旅,金正恩視察一座軍事設計中心、一座豪華滑雪度假勝地、一座軍方水產事業所,並出席已故資深政黨官員的追悼會。

在視察途中,金正恩的心情非常的好,當金正恩獲知今年漁獲量大幅成長後,藏不住喜悅、笑到合不攏嘴,笑容滿面地看著水產事業所內堆滿滿的一疊疊魚貨,說這看起來就像裝滿大砲的彈藥庫。

另人驚訝的是,金正恩還表示要親筆寫信感謝水產事業所經理。

金正恩據傳昨天視察東北部的馬息嶺滑雪度假村(Masik Pass Ski Resort)興建進度。馬息嶺滑雪度假村是為了滿足金正恩個人的愛好而建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