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街道官员骗色 被实名举报遭开除

【新唐人2013年12月16日讯】日前,“南京一街道官员实名举报,冒充安全局处长骗色”一事被曝光。16日,南京市纪委监察局官方微博公布了此事调查结果称,事情属实,给予该官员开除党籍和行政撤职处分。

大陆媒体报导说,16日,南京纪委监察局在通报中表示:“经查,秦淮区秦虹办事处主任科员王大巧,从2012年10月开始,隐瞒已婚事实,谎称自己是国家安全局工作人员,离异单身,与方某谈恋爱并多次发生性关系。

2013年6月左右,方某发现王大巧已婚及实际工作单位,王大巧承诺尽快离婚并与其结婚,继续与方某交往并保持性关系。2013年11月王大巧离婚,但并未与方某结婚。2013年12月9日,方某向秦淮区纪委举报并向媒体反映。”

通报称,王大巧身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采取欺骗手段,以恋爱为名,与他人保持不正当关系,造成严重不良影响。秦淮区纪委监察局决定给予王大巧开除党籍和行政撤职处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