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张成泽 美认金正恩危险人物

【新唐人2013年12月16日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处决姑丈张成泽,快速、残忍。引起国际震惊,美国国务卿凯瑞今天(15日)说,这显示金正恩是多么残酷与鲁莽,某种程度上他是多么不安全,国际社会应合力降低朝鲜核武威胁。

据中央社报导,凯瑞(John Kerry)今天(15日)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本周”(This Week)访问时,被问及近日备受国际瞩目金正恩处决曾是朝鲜二号人物、也是金正恩亲姑丈张成泽的看法时,他强调,这显示美国与中国大陆、俄罗斯、日本与南韩站在同一阵线上,尽可能努力执行无核化的急迫性,因为像金正恩这样的危险人物拥有核武,会令人更加难以接受。

国际间对金正恩了解很少,凯瑞认为,朝鲜迄今仍不透明,外界不容易了解真实状况,但从张成泽遭到处决来看,金正恩飘忽不定,古怪,还在担心自己的权力结构,策划行动消除任何潜在的敌人与竞争对手,很明显的,金正恩很残酷无情。

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马侃(John McCain)则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美国国情”(State of the Union)受访时表示,金正恩这个年轻人手上有一些工具让他有能力做一些脱轨之事,非常危险。

马侃认为,中国大陆应该了解情况,他们必须制止这个危险人物,而且他们有能力这么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