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取暖冬客 高雄直飞釜山首航开通

【新唐人2013年12月15日讯】社区广角镜(323)12月11日中午,韩国釜山航空完成首航高雄,直航更有助于双方的观光旅游、文化交流和经济发展。

釜山高雄首航飞机准时降落,小港国际机场准备洒水礼欢迎仪式,高雄市副市长李永得为航班机长和机舱长献花,庆祝首班釜山到高雄航线飞行顺利。

高市府副市长 李永得:“冬天在高雄是一个暖冬,所以是非常适合打球,那么又有11个高尔夫球场,所以双边的互补,未来的观光旅游还有文化的交流、经济的发展,一定会有非常大的帮助。”

釜山航空董事长 金秀天:“釜山航空一定会为高雄釜山两个城市,以及台湾韩国两个国家密切的往来与交流,全心全力。”

看准这股直航釜山的商机,旅行社趁势推出机加酒套装优惠行程,首发团载客率就超过85%。

首航高雄旅客 王雅蓉:“对我们高雄的人很OK,不用再飞去桃园或是松山坐啊。”

首航高雄旅客 蓝慧文:“首航有特价啊,特惠活动,很便宜啊,而且全包,包吃包住。”

韩国留学生 郑多然:“我之前来高雄都需要先去台北、桃园去搭高铁,然后才到达高雄,所以我觉得(直航)很方便。”

亚洲廉价航空风潮,从欧美一路吹向东北亚,继日本、大陆攻台之后,韩国迅速跟进,对消费者而言,将有更多、更便宜的机票选择。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昭荣、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