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购物节 民众抢便宜

【新唐人2013年12月15日讯】社区广角镜(323)台南推出年底购物活动,在孔庙文化园区内特别举办产品多元展销会,物美价廉的产品吸引了大批民众,这次活动的最大奖是百万油电复合车。

趁着人潮,服饰、鞋包店家推出优惠,要来冲买气。

手工绣花鞋店家 李小姐:“消费满200块会送束口袋,可以装一双鞋子,变成鞋袋。”

手工布包店家 戴秀奉:“像每一个东西都是我自己亲手缝制出来的,(手中拿着)现在就是特价100块。”

现场消费民众:“我买羽绒外套,因为刚好冬天到了,有在作促销所以说赶快买。在店家买要七千多块,在这里买就两千块,所以很便宜就赶快买。”

消费民众:“有比店家便宜,因为在这边展出就是有特价。”

市府为了促销买气,消费金额满500元以上,上网完成发票登录作业,就有机会抽到百万油电复合车,不少民众趁着年节前来采购,也是希望能得到大奖

消费民众:“买一买、走一走、吃一吃,应该也超过五百块,就看看会不会抽到。”

消费民众:“当然想啊,希望能(得到百万油电复合车)。”

今年购物节现场除了设有两个DIY体验区,让民众免费体验,还有凭发票上网登录,就可抽百万油电复合车,透过活动,来冲高民众买气。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