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欢乐圣诞城 热闹踩街引人潮

【新唐人2013年12月15日讯】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双北拼场,刚刚看到的是台北市的迎接耶诞活动,接下来镜头来到新北市热闹的踩街活动。许多特色团体都应邀参与,吸引许多人潮,一起来看看。

新北市圣诞踩街活动,在骑警队的前导之下,首先登场的就是,警察乐队以及民俗嘉年华队,搭乘耶诞马戏踩街专车海绵宝宝和派大星等卡通玩偶,还有踩高跷马戏、圣诞老人雪球大队,让观看的民众,有的开心挥手,有的拿起相机,赶紧记录这难得的新北市耶诞城踩街活动。

民众:“我们来看海绵宝宝和派大星。”

民众:“今年新北市办的不错,而且满盛大的,我觉得应该给他们多一点鼓励。”

除了卡通明星,还有挥着旗舞的能仁家商、穿着绿制服的邮政机车大队也应邀参与,使这场耶诞的踩街活动更加热闹非凡。

新北市长朱立伦:“今天好像非常快乐,非常欢乐的耶诞城,尤其很多马戏人物,卡通人物全部一起来,那我们觉得小朋友非常的兴奋,那我们果然新北市的耶诞城,现在已经是全国最欢乐,最有魅力最浪漫的耶诞城,那我们这两天这个周末,全部都是属于小朋友的。”

接下来新北市还有2场大型的演唱会,将有许多偶像明星,包括罗志祥以及蔡依琳,跟大家一起迎接即将到来的耶诞佳节。

新唐人亚太电视吕复展台湾新北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