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队伍添新兵 城市安全有保障

【新唐人2013年12月14日讯】43名新消防员在完成了4个月的严格训练后终于毕业了。周五上午,毕业宣誓庆典在旧金山的社区中心举行,除了消防局官员和市府代表外,消防员的家人们都盛装出席,陪伴这些城市安全保卫者们开始他们的新旅程 。

新消防员的毕业宣誓庆典是旧金山消防局的传统项目。第150期训练班有43位新兵,是什么原因让他们选择了这份即辛苦又充满挑战,同时还有风险的工作呢?

试用期消防员杰米•麦戈德里克:“很显然,最重要的是帮助社区,那是你成长的地方。如果你有能力帮助别人,如果你有自己的志向,谁都会愿意回馈他们的城市。”

消防局长乔安妮•海斯:“ 我非常骄傲能够服务社区,我们的使命就是保护生命和财产安全。 这些新兵们将继续我们所做的,在这里开始他们的新旅程。”

消防局长乔安妮•海斯白有24年的行业经验。她认为团队合作是这个工作的核心内容之一,同时家人们的支持也非常重要。

消防局长乔安妮•海斯白:“我们一直以来都会将他们的家人融入团队,因为他们做出了很大的牺牲来支持这些消防员。同时,因为我们需要他们投入到训练中,他们的家人朋友也非常支持。所以这是我们大家的庆典。”

有2个孩子的毕业生杰米•麦戈德里克,不仅太太、孩子全部到场,双方的父母也都来支持。

杰米•麦戈德里克的太太:“我们为旧金山第150期消防员毕业班的成员们感到非常非常的骄傲。他们得到最好的训练并通过的考验。现在可以为旧金山的市民服务了。”

试用期消防员安托万•瓦斯:“他们非常支持,帮助我度过培训中最艰难的阶段。”

试用期消防员艾利•奥利瓦斯的大女儿:“祝贺你,爸爸。我爱你!”

他们虽然经过了17周的严格训练,但还需通过1年的试用期,其中6个月用来熟悉各类设施、掌握各种设备的使用,6个月熟练驾驶卡车,最后能通过考试的消防员将正式进入新岗位,承担保卫城市安全的职责。

新唐人记者李兰、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