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热推文 女友悼Glee男星

【新唐人2013年12月13日讯】美国歌舞电视剧“欢乐合唱团”(Glee)演员哀悼男友柯瑞蒙堤斯(Cory Monteith)过世的推文,被微网志推特(Twitter)评为年度“金玉良推”,(GoldenTweet),该推文被133国使用者转发超过40万8000次。

据中央社报导,柯瑞蒙堤斯在现实生活中与同剧女演员莉亚米雪儿(Lea Michele)传出恋曲,柯瑞蒙堤斯骤逝后,莉亚米雪儿对男友因药物滥用致死推文哀悼说:“谢谢你们用满满的爱和支持帮助我度过这个艰难时期。柯瑞蒙堤斯会永远留在我的心中。”

推特发言人史崔克(Gabriel Stricker)在部落格文章说:“在今年数百万感人肺腑的推文中,有些堪称金玉良推。”

文章写道:“这是今年转发次数最高的推文,获得全球百万推特使用者回响。”

史崔克表示,转发次数第2高的推文则是“玩命关头”(另译:速度与激情 The Fast and the Furious)系列电影男星保罗沃克(Paul Walker)车祸丧生死讯,转发次数高达40万367次。

账号@RealPaulWalker推文:“我们以沉重心情证实,保罗沃克今天在车祸悲剧中丧生。”

转发次数排名第3的是英国男孩团体1世代(One Direction)成员的20岁成年宣言。

奈尔贺兰(Niall Horan)在官方账号推文说:“是的!我20岁了!唷呼!不再是青少年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