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熱推文 女友悼Glee男星

【新唐人2013年12月13日訊】美國歌舞電視劇「歡樂合唱團」(Glee)演員哀悼男友柯瑞蒙堤斯(Cory Monteith)過世的推文,被微網誌推特(Twitter)評為年度「金玉良推」,(GoldenTweet),該推文被133國使用者轉發超過40萬8000次。

據中央社報導,柯瑞蒙堤斯在現實生活中與同劇女演員莉亞米雪兒(Lea Michele)傳出戀曲,柯瑞蒙堤斯驟逝後,莉亞米雪兒對男友因藥物濫用致死推文哀悼說:「謝謝你們用滿滿的愛和支持幫助我度過這個艱難時期。柯瑞蒙堤斯會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推特發言人史崔克(Gabriel Stricker)在部落格文章說:「在今年數百萬感人肺腑的推文中,有些堪稱金玉良推。」

文章寫道:「這是今年轉發次數最高的推文,獲得全球百萬推特使用者迴響。」

史崔克表示,轉發次數第2高的推文則是「玩命關頭」(另譯:速度與激情 The Fast and the Furious)系列電影男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車禍喪生死訊,轉發次數高達40萬367次。

帳號@RealPaulWalker推文:「我們以沉重心情證實,保羅沃克今天在車禍悲劇中喪生。」

轉發次數排名第3的是英國男孩團體1世代(One Direction)成員的20歲成年宣言。

奈爾賀蘭(Niall Horan)在官方帳號推文說:「是的!我20歲了!唷呼!不再是青少年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