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欣产后复出 以家庭为重

【新唐人2013年12月13日讯】今年5月荣升第二任妈妈的林嘉欣,产后首次复出,为一个护肤品担任代言人。嘉欣强调现在很满足做妈妈的生活,不过遇到合适的剧本也会接。

已是两个女儿母亲的林嘉欣,一身素雅白裙亮相,清纯依然,见证她3年不老的青春密码。她透露目前所有时间精神都放在家庭,但遇到合适工作也会接。

香港明星林嘉欣:“永远都会以家庭为重,不管我一星期工作五天还是七天,还是全职工作,心里面还是以家庭为重。”

嘉欣并宣布封肚,“两个够了”,强调已经很满足。

香港明星林嘉欣:“不追了,因为两个已经够了,因为生孩子不那么辛苦,我觉得是教养、学校各方面都比较耗心思,所以我觉得两个已经很满足。”

谈及孩子,母爱尽现的她说姐妹俩性格差异大,姐姐很活泼、胆子大,妹妹则比较害羞。她坦言为了处理两孩子的相处问题,曾做了不少的准备工夫。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