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欣產後復出 以家庭為重

【新唐人2013年12月13日訊】今年5月榮升第二任媽媽的林嘉欣,產後首次復出,為一個護膚品擔任代言人。嘉欣強調現在很滿足做媽媽的生活,不過遇到合適的劇本也會接。

已是兩個女兒母親的林嘉欣,一身素雅白裙亮相,清純依然,見證她3年不老的青春密碼。她透露目前所有時間精神都放在家庭,但遇到合適工作也會接。

香港明星林嘉欣:「永遠都會以家庭為重,不管我一星期工作五天還是七天,還是全職工作,心裡面還是以家庭為重。」

嘉欣並宣佈封肚,「兩個夠了」,強調已經很滿足。

香港明星林嘉欣:「不追了,因為兩個已經夠了,因為生孩子不那麼辛苦,我覺得是教養、學校各方面都比較耗心思,所以我覺得兩個已經很滿足。」

談及孩子,母愛盡現的她說姐妹倆性格差異大,姐姐很活潑、膽子大,妹妹則比較害羞。她坦言為了處理兩孩子的相處問題,曾做了不少的準備工夫。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