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经济重建国际会议在韩国召开

【新唐人2013年12月12日讯】星期四(12月12日),叙利亚经济重建工作小组第三次国际会议在韩国首尔召开。会议重点讨论五大议题,包括叙利亚援助国之间的协调、推进经济改革、确保农业及粮食安全、能源问题、饮用水和垃圾管理等。

这次会议由阿联酋,德国以及韩国联合主办,参加会议的包括来自西方国家、海湾阿拉伯国家和土耳其等一些叙利亚之友成员国。

韩国外长尹炳世:“今天的会议,讨论包括农业、食品安全和能源等在内的五大议题,实现叙利亚经济复苏和发展的目标。”

叙利亚临时政府总理艾哈曼德•蒂梅阿Ahmed Tomeh在会议上感谢各国朋友的支持。

叙利亚临时政府总理蒂梅阿:“我们知道破坏的程度,以及重建叙利亚的工作,超出了叙利亚人民的能力范围。”

蒂梅阿特别提及叙利亚需要马歇尔计划,他希望国际社会继续大力支持叙利亚复苏经济。马歇尔计划是指二战后,美国对遭战争破坏的西欧各国进行经济援助和协助重建的计划。

12月11日,属于西方支持的叙利亚自由军的根据地和武器存储库, 在被叙利亚伊斯兰主义军队占领后,美国和英国宣布,除了继续提供人道援助外,暂停向叙利亚提供非紧急援助物资,担心这些物资会落入不良分子手上.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