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暴雪侵袭 联邦政府关门

【新唐人2013年12月11日讯】女:今天一大早,纽约就下起了纷纷扬扬的大雪。

男:下雪对于不出门的人来说呢是一道风景。不过,对于要开车出门,甚至坐飞机远行的人而言就是一个麻烦了!

女:的确,这两天美国多地遭受严重的冬季风暴侵袭,暴风雪导致部分地区的交通受到影响,全国的机场也有上千次航班受到影响。

男:特别是美国东部地区,从华盛顿、纽约到波士顿,今天都笼罩在风雪之中。

美国东北部连日遭受暴风雪袭击,交通大乱,风雪狂扫,从密苏里到俄亥俄一带,积雪量就高达4英寸,“华盛顿”联邦政府临时宣布,除应急部门外,今天政府部门全部关闭。

画面上可以看到,风雪交加,造成地面打滑,好几部车子撞在一起,样子惨不忍睹。

美东地区不仅陆上交通大乱受阻,许多飞机也延误或取消,目前预估,全美大约有上千个航班被迫取消,很多旅客滞留机场,行程大受影响。

美国气象局针对弗吉尼亚到纽约市的西南部发出了冬季风暴警报。预计一直到本周末,暴风雪会继续影响中西部和东北部的部分地区。

在卫星云图上我们可以看到,从西边过来的这道“雨雪带”,今天晚上就会离开美国东北部了。但是接下来,北方下来的这波厚重冷气团,又要靠近纽约州,它的到来,会威胁美国东北部的天气。

不过所幸的是,明天冷锋面后方的这波雪势,会慢慢移出陆地。再加上高空喷射气流出现在纽约的上空,使得极地下来的冷气团。无法快速靠近纽约市,因此,明天纽约市的天气会逐渐恢复晴朗。但是,纽约上州还是会有下雨、下雪的概率。

另外,受到这波冷空气的影响,在未来2天美国东北部的气温会越降越低,如果大家外出,要记得保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