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俄州酷寒 水管爆裂频传

【新唐人2013年12月09日讯】美国西北部近日陷入酷寒,俄勒冈州尤金(Eugene),今天(8日)白天最高温度为摄氏零下3度,入夜之后则降到摄氏零下14度,创下当地41年来的罕见低温纪录。俄勒冈州不少民众因为住家水管冻到结冰爆裂,消防队则忙着处理求救案件。

据中央社报导,受到天气影响,尤金各个学区纷纷宣布9日停课,俄勒冈大学(University of Oregon)虽然照常上课,但原订9日早晨8时或晚间6时举行的期末考,将在本周稍晚改期举行。

天寒地冻之下,频频传出房屋水管被冻结或因为结冰而裂开的事件。

在俄勒冈州图瓦勒顿(Tualatin),今天下午短短3小时内,当地消防队就接到26通与水管结冰、水管冻裂导致漏水的求救电话。

图瓦勒顿消防局指出,今天因为水管结冰而传出较严重的灾情,发生于1栋3层楼的公寓建筑,水管冻结后破裂导致漏水,屋顶因而塌陷,所幸无人受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