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俄州酷寒 水管爆裂頻傳

【新唐人2013年12月09日訊】美國西北部近日陷入酷寒,俄勒岡州尤金(Eugene),今天(8日)白天最高溫度為攝氏零下3度,入夜之後則降到攝氏零下14度,創下當地41年來的罕見低溫紀錄。俄勒岡州不少民眾因為住家水管凍到結冰爆裂,消防隊則忙著處理求救案件。

據中央社報導,受到天氣影響,尤金各個學區紛紛宣布9日停課,俄勒岡大學(University of Oregon)雖然照常上課,但原訂9日早晨8時或晚間6時舉行的期末考,將在本週稍晚改期舉行。

天寒地凍之下,頻頻傳出房屋水管被凍結或因為結冰而裂開的事件。

在俄勒岡州圖瓦勒頓(Tualatin),今天下午短短3小時內,當地消防隊就接到26通與水管結冰、水管凍裂導致漏水的求救電話。

圖瓦勒頓消防局指出,今天因為水管結冰而傳出較嚴重的災情,發生於1棟3層樓的公寓建築,水管凍結後破裂導致漏水,屋頂因而塌陷,所幸無人受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