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町签唱会 罗志祥呼吁支持正版

【新唐人2013年12月08日讯】艺人罗志祥今天在西门町举办专辑《狮子吼》签唱会,庆祝专辑总销售超过13万张。接受访问时,表示对现在华语唱片市场的情况感到担忧,希望歌迷能到唱片行真正去支持喜爱的歌手与音乐创作。

艺人罗志祥:“我一直常常说,希望大家能够支持华语唱片,因为我觉得华语唱片现在已经在逐渐得下滑当中,那现在进唱片行的人到底有多少人呢?其实跟以往真的差很多,所以我还是希望大家还是能够,如果你喜欢你的歌手,应该到唱片行去支持你喜欢的歌手,支持他的创作,支持他的用心,这是我比较希望的。”

蝉联四年销售冠军的罗志祥,对现在华语唱片市场情况感到担忧,作为还在线上唱跳歌手,罗志祥感叹:

艺人罗志祥:“华人的唱跳歌手真的快要绝种了,因为昨天跟几个朋友耐心的数了几个,真的不超过十个,我觉得应该要多多支持我们这种唱跳歌手。”

至于有人说他在海报上的图是修出来的,罗志祥表示并不在意。

艺人罗志祥:“(刚刚有说到新专辑封面,有人说是合成的?)对对对,无所谓啊,我觉得那些爱说我的的人都无所谓,就是他们说他们的,我做我的事情,他们觉得是假的就假的,那我觉得是真的我才敢拍啊。(会不会更争口气在演唱会上?)不会,激不了我。”

为了回馈歌迷,罗志祥明年1月25日将有安可场演出,他期待服装和舞蹈编排,都能让歌迷们耳目一新。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正定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