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周渝民陈伟殷 获年度风格男士奖

【新唐人2013年12月08日讯】金钟影帝仔仔周渝民奖项再添一桩,获得国际杂志评选为年度风格男士,昨天(7日)在台北华山光点举行颁奖,得奖还包括大联盟投手陈伟殷、台北市文化局长刘维公和面包师傅吴宝春等,7位不同领域的风格男性代表期聚,体坛焦点陈伟殷也难得穿上西装出席典礼。

金钟影帝周渝民,大联盟投手陈伟殷,台北市文化局长刘维公,面包师傅吴宝春,以及舞者周书毅等,不同领域的男性代表,齐聚一堂,因为对风格独特的坚持与实践,被男性杂志选为年度风格指标人物。

金钟影帝周渝民:“本来我也搞不清楚,为什么,为什么我会得奖,后来解释给我听,原来是我,我对于自己工作的一些态度、的一些精神,跟这一次要颁发的奖项理念,其实是满符合的,所以我是满开心的。”

旅美大联盟投手陈伟殷:“备受到肯定吧,因为毕竟自己其实,一直自己是以为,就只有在运动圈里面那,就会觉得这个奖项对我来讲,其实有满大的特别的意义这样子,那觉得就是很开心,能够得到这个奖项这样子。”

歌手萧敬腾、导演魏德盛,也双双获奖。这项堪称男士最高荣誉的年度风格指标人物奖,已经有15年的历史,包括头号型男贾斯汀、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007”丹尼尔克雷格,和奥斯卡最佳男主角麦克道格拉斯等都入榜。不过近年来,国际焦点也开始转向台湾男士的独特“风格”。

男性杂志国际中文版总编辑杜祖业:“一个有风格的男人不是说,只是说,只是穿着很有品味,或是懂得名牌享受,事实上他们的风格,他们所做的风格,其实可以扩大,去影响很多层面。其实台湾现在非常的需要有风格的事情,我们的食衣住行其实都充满了大家都希望有风格的东西,所以那这个有风格的东西要谁来做呢,其实就需要这些人。”

在台湾举办第二届的男性年度指标人物奖,今年以“风格”作为评选条件,囊括演艺、体坛、饮食,还有政府官员,精选七位台湾不同领域的风格男士,也让国际看到台湾男士独特的风格魅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