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男孩毒打勒杀8岁女童 抛尸粪池

【新唐人2013年12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梁东综合报导)重庆10岁女童暴打同楼1岁男孩,并将其从自家25楼抛出的新闻刚刚才冲击了人们的心灵,12月6日,福建省莆田市又爆出一名14岁男孩在毒打勒杀一名同村的8岁女童后,将其抛尸粪池的爆炸性新闻。网友纷纷留言称挑战精神底线,道德的缺失于国无益。

爱女失踪 父母心急如焚

据大陆媒体报导,12月3日下午4点多,8岁的周小妍(化名)到离家约20米的小卖部买了一包零食,并分给爸爸妈妈吃。妈妈做晚饭时,拿了1元钱让小妍去楼下的小卖部买包榨菜。谁知,这竟成了父母与女儿的最后一面。

当晚,见女儿迟迟没回来,父亲周某元便来到小卖部询问,并调看了小卖部的监控录像,发现4点54分,小妍买完榨菜就离开了。周某元夫妇立即和家俱厂的工友,一起去村中寻找。

次日,小妍的父亲周某元复印了大量的“寻人启事”,张贴在附近的几个村中,允诺付给线索人报酬并留下联系方式。

然而,令父母伤心欲绝的是,直至12月4日晚7时许,在福建省莆田涵江区白塘镇后墩村一公厕的粪池内,他们找到的只是小妍的遗体。

小妍生前和父母一起住在家俱厂内。房间是用木板隔出来的简易小屋,只有8平方米左右。父亲周某元说,11月26日,小妍刚过完8岁生日,想不到没几天孩子就遇害了。据了解,今年年初,小妍从老家江西来到白塘镇念幼儿园大班,下半年转入当地小学读一年级。

凶手竟是同村未成年少年

在找寻女儿的过程中,周某元找到了小妍的同班同学,其中一个同学说,看到小妍和一个同校的高年级学生走了。在目击者的带领下,众人来到村中一公厕,并在公厕附近找到了小妍的衣服和一只鞋子。此时,意识到女儿出事的周某元,立即报了警。

警方在进入公厕后,看到了小妍的另一只鞋子,随后,用竹竿试探,在粪坑内找到了小妍的遗体。

村道与案发公厕距离约50米,通道上长满野草,整座公厕被建筑、树木与荒草遮盖,十分偏僻。公厕是石砖结构的一层建筑,分男女间,粪池互通。当时,小妍的遗体就被藏在粪池里,还用木板掩盖着。

然而,事情的发展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残忍杀害女孩的凶手竟然是一名14岁男孩刘某。12月4日晚,嫌疑人刘某在住处被抓获。

而刘某的父母来自湖南,和小妍的父母同在白塘镇一家俱厂打工,在小妍失踪后,刘某的父母也在搜寻队伍中。嫌疑人刘某还曾被周某元询问是否知道女儿的下落。周某元说,当时刘某十分淡定,称没见过小妍。

凶手自述案发经过 

目前,刘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刘某向警方供述,12月3日下午放学后,他来家俱厂找父亲拿住处的钥匙。因为父亲不在,他只好独自回住处。途中,他发现小妍跟在后面,便让其回家,但小妍并没搭理他。之后,刘某到公厕旁的废弃房子中小解。刘某说,当时,小妍突然拿着木棍,朝他腹部敲打了一下。他很是生气,又想起小妍曾敲打过弟弟的头部,于是将小妍骗到公厕内打了一顿。事后,刘某担心小妍告状,自己被责骂,于是起了杀念。

为制造小妍是被拐走的假象,刘某便骗小妍吃手里的榨菜,分散其注意力,然后脱下其身上的3件衣服和一只鞋子,一起扔出了公厕,意图制造混乱的拐骗现场。随后,刘某给小妍穿上外套。见小妍不注意,刘某抽出外套帽子上的绳子。刘某说,他当时用绳子将小妍勒晕了,接着把她推进了粪池中。

警方猜测,刘某是模仿电影情节做出以上泄愤的行为。目前,小妍的尸检尚未完成,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直呼道德教育缺失太恐怖

九合诸侯一匡天下:现在的小孩怎么了?现在的教育怎么了?现在的社会怎么了?

gag2001:愚民教育、应试教育下的产物,能教育好自己的下一代吗?

梵高遛狗不挑品种:传统人伦道德被消灭了!现代人类文明没接受!兽性战胜人文的教育!

遗体捐赠:现在的孩子越来越可怕到底是什么原因,谁的责任?昨天的女魔头摔童案还没消化,今天又来个,这是杀人罪的行为阿!都会伪造现场了,简直不敢想像。孩子不单纯,家长不传统,园丁不育人,社会不和谐,祖国还能强大吗?

网易辽宁省本溪市网友:过度追求高发展和GDP,这道德远远跟不上经济啊。道德都没了经济有什么用啊?

Lelemiao:中国90%以上的家庭不会教育孩子,溺爱、过分保护、很多事情替孩子去做、生怕小孩吃亏,这都是很多家庭的通病,特别是隔辈教育,老子八十年代初的,小时候见了叔叔阿姨还主动打招呼,即便是陌生人问话也会回答,不然会被说没礼貌。现在的孩子,多数见了你理都不理,连话都不会跟你说,问什么都不吭声。中国式家庭教育存在很大问题,很多孩子自私自利,家长也不管,认为给孩子吃好穿好就是对儿女好,90后的无非脑残点,好吃懒做点,2000后这代人想想都可怕,最近出了这几件事,就是给社会敲警钟。

网易河南省郑州市手机网友:此类涉及人类底线的事情不解决,谈什么复兴,谈什么强国。建议这两起案件重判,给全国教育系统,父母,少年儿童敲一个狠狠的警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