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圣诞树点灯 熊厉害助阵

【新唐人2013年12月06日讯】台中市政府今晚(6日)举行以“爱.不能等”为主题的圣诞树点灯仪式,市长胡志强指出,这个主题就是给政府最大的自我警惕原则。

据中央社报导,晚上圣诞树点灯仪式在市府前广场登场,市府新闻局今年与华视“点灯”节目合作,并邀请歌手殷正洋到场献唱,胡志强带队以“爱心灯”点亮整个市府广场,让台中市变成银白色的圣诞森林。

市府指出,今年市府广场圣诞树高16公尺,装饰着回收光碟片、宝特瓶及汤匙,提醒大家过节也不忘节能减碳;而广场上24支路灯也以节能环保的概念,运用北极熊和台湾黑熊等装置艺术,加上目前正夯的可爱泰迪熊围绕市府广场,营造出“熊厉害”的圣诞气氛。

胡志强表示,今年的主题“爱.不能等”是给政府的最大自我警惕原则,政府做事要快、要有效,做得不够好就要检讨,这几天大家说行政院长江宜桦开始发怒,其实早就该发脾气,公务员做事不能有缺点、不能有遗漏,让大家付出代价,中央及地方都一样。

新闻局长石静文说,今年台湾大道市政大楼前广场的圣诞树特别设计巧思,让圣诞老公公在每晚7时到9时之间,每30分钟都会从圣诞树顶端下来为大家报佳音,让民众感受圣诞节温暖幸福的氛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