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周每人减32磅 洛县警察心情棒

【新唐人2013年12月05日讯】由林朵拉Lindora医疗中心赞助,洛杉矶县警局的警察们举行了为期十周的减肥计划,于12月4日举行颁奖和秤重仪式 ,祝贺他们一共减掉了638磅,相当于289公斤。

洛县警官Louis Vigil:“我相信我减重比过去二十年都多,总共减了41磅。”42岁的他现在重184磅,最近还开始跟儿子到公园跑步。

洛县警官Louis Vigil:“有时候很难注意饮食和持续下去,尤其周遭有很多食物诱惑,但想到最后的结果就会去做。”坚持了十周之后,以前穿不下的制服现在变得有点大,他的血压和胆固醇也都降低了。

洛县看守所副局长 Pearl Cruz这次瘦了36磅 ,是女子组的冠军。“人人不同,低淀粉饮食对我有效,我每天淀粉摄取少于50克。”

她建议想减肥的观众找伴一起减,比较能持久,还要避免高糖、高淀粉的饮食。“你一定要有坚强意志,每个人都可以做到。”

今天在场的十位男性警察,一共减去384磅,十位女性则是254磅,平均起来每位腰围少了5.2英寸,瘦了32磅,还有人在台上开玩笑说,现在很担心裤子太松会掉下来。

洛杉矶县警局局长李贝卡:“这让他们健康、更长寿也减压,对自己也更满意,这对我意义重大,我祝贺他们。”

这些警察们瘦身成功之后,平均血压从129/79,降至正常血压110/71。

林朵拉商务发展主任Kathy Ayres:“ 林朵拉医疗中心鼓励会员吃得更健康、多动和减压。他们遵循适量淀粉和蛋白质还有少油的饮食,一共十周。”

除此之外,他们还建议每天增加一点运动量并保持正面思考。这套方法是由Stamper医生在1971年提出,在南加州小有名气。

想尝试的观众可以去买个计步器带在身上,一天要求自己至少要走一万步,看看效果为何。
今天上台的警察全部减掉了5%的体重,体能与心情都变得更棒!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