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冰上秀萌 五百孩童同场竞摔

【新唐人2013年12月05日讯】12月4日晚,洛杉矶市中心的潘兴广场冰场(Pershing Square),500名孩子与那氏农场乐园(Knott’s Berry Farm)的史奴比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夜晚。

史奴比!当憨态可掬的史奴比和它的伙伴们出现在滑冰场,孩子们的欢呼声四起。史奴比的伙伴们包括前奥运冠军泰•巴比罗尼亚、理查德•德威尔,还有那氏农场乐园的朋友们。

前奥运滑冰冠军Tai Babilonia:“我很高兴成为史奴比的搭档参与表演。”“非常棒,天气太好了。”

前滑冰冠军Richard Dwyer:“太有趣了,我喜欢这些孩子们,很快乐。”

流畅自如的动作,哦,像风一样,他们是怎么保持平衡的?现在,该兴奋的小伙伴们上场啦。这些南加州阳光地带的孩子们在遛冰场上喜欢拽着边栏走,如果到场中间,就很可能…摔倒。

学生Aleks:“我还没摔过,我只在场中呆5分钟就回边上。”

学生Josie:“我很紧张,我还没摔过,脚很痛。”

学生Jennifer:“我很高兴被选上参加这个活动,我从未滑过。”

史奴比是那氏农场乐园(Knott’s Berry Farm)的圣诞明星,可爱的它在人群中非常拉风,孩子们排队等着和它拥抱,而大人们对卖萌的它一样着迷。

这个圣诞前的史努比滑冰秀已有16年的历史,冰场设备提供商很高兴为低收入家庭的孩子们创造这个机会。

威利制作公司Willy Bietak:“冬季户外的冰上运动很美、充满活力,对健康很好。”

感受着在12月初的南加州户外滑冰的乐趣,孩子们的笑容照亮了夜空。

新唐人记者尉然、薜文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