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高中毕业率六成 刷新记录

【新唐人2013年12月05日讯】任期将尽,纽约市长彭博忙着展览自己的成绩。今天(12月4号),在市教育局长的陪同下,彭博在城市大学艺术学院宣布,纽约的高中毕业率达到66%,刷新记录。

纽约市长彭博:“纽约学生们有很大进步,这也是我们教育改革的成功。

2013年的毕业率是66%, 而2005年只有46%。今年的辍学率则比2005年减少了一半。

彭博归功于改进小学和初中教育,给高中打好了基础。纽约州成绩排名前25所的小学和初中,纽约市现在占了22所。而12年前,纽约市还没有一所中小学跻身这个排行。

2005年只有32%的高中毕业生为大学做好了准备,2013年上升到46%。

纽约市长彭博:“如果再说,毕业是毕业了,就是还不够上大学的资格,那就不对了。”

彭博认为,教育局实行的缩小班级规模、增加学校数量,教学为大学做准备等措施起到实效。

纽约市教育局长丹尼斯•沃尔科特:“我们设立了衡量学校表现的系统,可以从成绩反映出来,更重要的是,让家长知情、老师知情。”

纽约市长彭博:“现在打好了基础,在下届政府手中,学校教育依然会不断改进,呈上升趋势。”

新唐人记者杨奕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