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案二审再开庭 便衣围殴阻止律师入庭

【新唐人2013年12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12月4日,今天是法制宣传日!也是备受关注的新余三杰案的二审的第二天,据最新消息透露,在法院门前,一群便衣殴打律师与围观者,阻止律师进庭为当事人辩护。

4日早上9点左右,网友秀才江湖在推特上发布消息说,“刚才刘萍的女儿打来的电话,她很焦急!渝水法院门口,一群便衣土狗围攻殴打律师及围观者。她本人也遭到殴打。她说她已经进入法庭,却看不到律师。新余衙役不让律师进入法庭,她估计法庭会无耻地宣布是律师放弃辩护的。她现在很着急!让我和网友马上扩散这个消息!”

并且称,法院开庭,律师不让进,除了当局,天下还有这么荒唐的法院吗?也有的网友称,遮羞布都不要,渝水区法院这是要裸奔呀。

今 年4月23日,刘萍等十多人举牌声援北京“公民要求官员公布财产”活动,四天后,其中刘萍、魏忠平及李思华被捕,分别被控以“非法集会罪”、“扰乱公共场 所秩序罪”及“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在关押半年之后,10月下旬开庭,但因庭审发生当事人临时解聘律师,案件押后再审。当时有分析认为,当局原 计划在三中全会前夕,完成审判程序,但计划落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