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案二審再開庭 便衣圍毆阻止律師入庭

【新唐人2013年12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12月4日,今天是法制宣傳日!也是備受關注的新餘三傑案的二審的第二天,據最新消息透露,在法院門前,一群便衣毆打律師與圍觀者,阻止律師進庭為當事人辯護。

4日早上9點左右,網友秀才江湖在推特上發布消息說,「剛才劉萍的女兒打來的電話,她很焦急!渝水法院門口,一群便衣土狗圍攻毆打律師及圍觀者。她本人也遭到毆打。她說她已經進入法庭,卻看不到律師。新余衙役不讓律師進入法庭,她估計法庭會無恥地宣布是律師放棄辯護的。她現在很著急!讓我和網友馬上擴散這個消息!」

並且稱,法院開庭,律師不讓進,除了當局,天下還有這麼荒唐的法院嗎?也有的網友稱,遮羞布都不要,渝水區法院這是要裸奔呀。

今 年4月23日,劉萍等十多人舉牌聲援北京「公民要求官員公布財產」活動,四天後,其中劉萍、魏忠平及李思華被捕,分別被控以「非法集會罪」、「擾亂公共場 所秩序罪」及「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在關押半年之後,10月下旬開庭,但因庭審發生當事人臨時解聘律師,案件押后再審。當時有分析認為,當局原 計劃在三中全會前夕,完成審判程序,但計劃落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