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4 销量破210万台

【新唐人2013年12月03日讯】索尼今天表示,上个月推出的游戏机PlayStation 4(PS4)至今销量已超过210万台。PS4目前可在32个国家购买。

据中央社报导,索尼发表声明指出,PS4 11月15日在北美上架的头24小时,就售出超过100万台;在欧洲国家(澳洲、纽西兰和澳大拉西亚)11月29日上市以来至12月1日,卖出约70万台。

索尼美国电脑娱乐部门总裁兼执行长垂顿(Jack Tretton)11月11日指出,该公司有信心能达成分析师估计年底前销售300万台的预期目标,以及自身估计明年3月前销售500万台的目标。

索尼公司(Sony Corp.)执行长平井一夫(Kazuo Hirai)10月公布索尼第2季亏损,让投资人惊讶不已。他在削减电视、相机与电脑的售价后,现正试图透过游戏机的假期销售,扭转公司的命运。

索尼正想办法藉由提供畅销和不拘形式的更广泛游戏选择,为PS4做出市场区隔。PS4在美国售价399美元,相较之下,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Xbox One为499美元。

东京水户证券公司(Mito Securities)分析师若林惠太(Keita Wakabayashi)透过电话表示:“价格较微软Xbox One低或许有助于提升PS4的销售。PS4的销售成绩绝对会拉抬索尼。”

追踪电玩与游戏机销售成绩的美国市场研究公司NPD集团(NPD Group)曾表示,索尼前代游戏机PS3于2006年11月17日在美国上市后的第1个月,只卖出19.7万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