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马其顿教堂 社区火鸡免费派

【新唐人2013年12月01日讯】新闻周刊(399)感恩节家家户户都吃火鸡。在法拉盛的马其顿教堂,民选官员和社区团体也为老年中心的居民们准备了香喷喷的火鸡大餐,一起去看一看。

感恩节当天,纽约法拉盛马其顿教堂从上午十一点开始向社区老年中心的居民免费提供火鸡大餐。这个传统已经保持了八年,每年都有五百多人在此享用火鸡大餐。

马其顿教堂牧师 Richard O.McEachern:“我们很高兴能回馈社区,我们感谢上帝能有机会为这么多人服务
在法拉盛社区。”

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想到那些没有足够政府津贴的人、饥饿的人、失去亲人的人、生病的人,我们必须在感恩节的时候,也把他们放在心上。”

住在附近的老年中心会员每年都来这里吃火鸡,这里成了他们和朋友聊天相聚的节日餐厅。

居民 李阿姨:“对啊,吃火鸡,谢谢,不错。”

居民 余阿姨:“家里不懂得做啊,很好啊,每年都来这里吃,很好啊,不错。”

在PS32上学的娜蒂也跟着奶奶来这里品尝火鸡:“因为我爸爸妈妈今天没空,所以他叫我跟奶奶一起过来。

虽然节日当前但是也要注意安全。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在节日期间尤其在法拉盛社区是犯罪的高峰期,受害群体往往是个人尤其是妇女。”

今天的感恩节火鸡大餐于下午四点结束,法拉盛民选官员和社区团体希望法拉盛居民能和亲朋友好一起度过一个安全幸福的感恩节。

新唐人记者李莲、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