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经理人颁奖 看见医商管理精神

【新唐人2013年12月01日讯】社区广角镜(321)对南台湾管理界具有特别意义的,高屏南杰出经理人奖,22日举行颁奖;医院院长杜元坤获得本届特殊贡献奖,另外颁出18项杰出经理人奖。来了解这些得奖者的企业价值与管理之道。

玛家乡佳义国小合唱团嘹亮歌声,为第十届高屏南杰出经理人暨第八届特殊贡献奖颁奖典礼欢唱。

今年特殊贡献奖得主,颁给了义大医院院长杜元坤,专长外科的他说,病人没有休假,礼拜六、礼拜天,都会有人生病,所以他十年来一直睡在医院办公室,服务病患。

特殊贡献奖得主 杜元坤:“要做这样的事业,一定要有一个好的老板,我很感谢我的老板,他让我的办公室有一张床,我可以24小时在那边帮病人服务。”

另外,这次也颁出18项杰出经理人奖,包括,南台湾一家科技制造公司,所研发的仿生技术,具有节能减碳效果,塑造消费者幸福的感觉。

杰出经理人奖 周国忠:“我们对研发有相当的投入,事实上研发是有方法的,我们也愿意去分享,希望大家把向上的精神发扬出去。”

近来不断爆出食安危机,有企业主为了赚钱不择手段,造成民众恐慌,今年奖项强调诚信与道德,重建台湾精神。

特殊贡献奖得主 杜元坤:“我认为最能代表我们台湾精神的,就是努力、打拼。”

杰出经理人奖 邱莉雯:“台湾的精神,在我心目中是台湾的文化。”

主办单位期许,在五个共同主办单位努力下,历经十届的正向事迹表扬,未来能成为更多企业努力追求的典范。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语舒、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