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經理人頒獎 看見醫商管理精神

【新唐人2013年12月01日訊】社區廣角鏡(321)對南台灣管理界具有特別意義的,高屏南傑出經理人獎,22日舉行頒獎;醫院院長杜元坤獲得本屆特殊貢獻獎,另外頒出18項傑出經理人獎。來了解這些得獎者的企業價值與管理之道。

瑪家鄉佳義國小合唱團嘹亮歌聲,為第十屆高屏南傑出經理人暨第八屆特殊貢獻獎頒獎典禮歡唱。

今年特殊貢獻獎得主,頒給了義大醫院院長杜元坤,專長外科的他說,病人沒有休假,禮拜六、禮拜天,都會有人生病,所以他十年來一直睡在醫院辦公室,服務病患。

特殊貢獻獎得主 杜元坤:「要做這樣的事業,一定要有一個好的老闆,我很感謝我的老闆,他讓我的辦公室有一張床,我可以24小時在那邊幫病人服務。」

另外,這次也頒出18項傑出經理人獎,包括,南台灣一家科技製造公司,所研發的仿生技術,具有節能減碳效果,塑造消費者幸福的感覺。

傑出經理人獎 周國忠:「我們對研發有相當的投入,事實上研發是有方法的,我們也願意去分享,希望大家把向上的精神發揚出去。」

近來不斷爆出食安危機,有企業主為了賺錢不擇手段,造成民眾恐慌,今年獎項強調誠信與道德,重建台灣精神。

特殊貢獻獎得主 杜元坤:「我認為最能代表我們台灣精神的,就是努力、打拼。」

傑出經理人獎 邱莉雯:「台灣的精神,在我心目中是台灣的文化。」

主辦單位期許,在五個共同主辦單位努力下,歷經十屆的正向事跡表揚,未來能成為更多企業努力追求的典範。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語舒、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