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义线捷运带动 资讯展人潮涌现

【新唐人2013年12月01日讯】每年十二月资讯展一到,就是民众开始抢买3c商品的时候,而这次也是首度捷运信义线通车后,首度3c资讯类展览,加上周末假期,第一天就挤爆展览会场。

每年吸引90万人潮的资讯月展览,今年再次登场。较往年不同的是,捷运信义线的通车,又为展览带来更大的一波人潮效应。

民众:“搭捷运从信义线过来的。”

民众:“因为信义线比较方便啊,当好可以一径到底。”

民众杨先生:“因为之前还要转乘过来啊,还要再走路,所以省了大概20分钟”

业者营业处处长韦芝东:“信义线的通车,看起来,第一天的人潮就非常多//我们预估大概有10%-15%,去年以上的成长。”

就是抢搭这波捷运人潮商机,国外品牌业者,还顺势推出降价策略,特定笔电、平板,降价五千到万元不等,让民众趁机捡便宜。

另外展场特别的商品,还有这个,有业者推出,新一代曲面弯型电视,跟一般平面电视不同的是,主打不到半公分的轻薄厚度,还有微弯的曲面设计,抢攻喜欢尝鲜的客群。

业者产品经理陈俊芳:“在观赏曲面电视的时候,人的眼球到电视上的任何一个点,都是等距离的//都不会因为距离而失真。”

不过,主计处才刚公布今年GDP保2破功的消息,问到业者会不会担心,业者表示。

业者产品行销企划处处长林正立:“这次大会的统计呢,今年的来客数应该会比去年多个两成。”

系统产品部业务协理廖翊翔:“买气还满旺的,一直看到架上在签单。”

台北资讯月展览还有八天,各家业者看好这波捷运人潮所带来的商机,年底前抢攻消费者的荷包,而民众也可以趁这个机会减个便宜。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