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線捷運帶動 資訊展人潮湧現

【新唐人2013年12月01日訊】每年十二月資訊展一到,就是民眾開始搶買3c商品的時候,而這次也是首度捷運信義線通車後,首度3c資訊類展覽,加上週末假期,第一天就擠爆展覽會場。

每年吸引90萬人潮的資訊月展覽,今年再次登場。較往年不同的是,捷運信義線的通車,又為展覽帶來更大的一波人潮效應。

民眾:「搭捷運從信義線過來的。」

民眾:「因為信義線比較方便啊,當好可以一徑到底。」

民眾楊先生:「因為之前還要轉乘過來啊,還要再走路,所以省了大概20分鐘」

業者營業處處長韋芝東:「信義線的通車,看起來,第一天的人潮就非常多//我們預估大概有10%-15%,去年以上的成長。」

就是搶搭這波捷運人潮商機,國外品牌業者,還順勢推出降價策略,特定筆電、平板,降價五千到萬元不等,讓民眾趁機撿便宜。

另外展場特別的商品,還有這個,有業者推出,新一代曲面彎型電視,跟一般平面電視不同的是,主打不到半公分的輕薄厚度,還有微彎的曲面設計,搶攻喜歡嚐鮮的客群。

業者產品經理陳俊芳:「在觀賞曲面電視的時候,人的眼球到電視上的任何一個點,都是等距離的//都不會因為距離而失真。」

不過,主計處才剛公布今年GDP保2破功的消息,問到業者會不會擔心,業者表示。

業者產品行銷企劃處處長林正立:「這次大會的統計呢,今年的來客數應該會比去年多個兩成。」

系統產品部業務協理廖翊翔:「買氣還滿旺的,一直看到架上在簽單。」

臺北資訊月展覽還有八天,各家業者看好這波捷運人潮所帶來的商機,年底前搶攻消費者的荷包,而民眾也可以趁這個機會減個便宜。

新唐人亞太電視瀋唯同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