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总大位爆冷 传赖正镒出线

【新唐人2013年11月30日讯】原应在今年 5月初改选的全国商业总会理事长,因东森集团总裁王令麟遭判刑定谳,改由王应杰、赖正镒出马角逐,双方互不相让,竞争激烈。原本被看好的王应杰,在现任理监事投票中小输两票,由乡林建设董事长赖正镒取得先机。

据中央社报导,全国商业总会理事长12月17日将改选,原本如囊中物的北市商业会理事长王应杰大意失荆州,在现任理监事投票中小输两票,由乡林建设董事长赖正镒取得先机。

不过,商业总会理事长张平沼仍给王赖两人一个星期时间私下协商,希望获得最圆满结果。

商总原应在今年 5月初改选,因东森集团总裁王令麟遭判刑定谳,改由王应杰、赖正镒出马角逐,双方互不相让,竞争激烈。

王应杰由于在商总历任各项重要业务,并辅佐王令麟、张平沼两位理事长业务推动,等于是扮演 1/5理事长的角色,对于此次商总理事长改选,他颇有自信,可说是“准备好了”。

知情人士指出,今年 5月商总加入很多小型产业公会会员,与商总及王应杰的渊源不深,加上赖正镒这几个月殷勤拜访,跑遍所有公会理事长,选情反不如原先预期会一面倒向王应杰,而爆出冷门。

该名人士说,29日举行的理监事投票,赖正镒以两票之差获胜,但在日前封箱的公会理事长民调,赖正镒则大获全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