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失踪女儿 悉尼父母喜形于色

【新唐人2013年11月30日讯】纽省一名十四岁女孩上星期二(26日)离家出走,于周五(28日)被警方找到,得到喜讯的父母欣喜若狂。

悉尼晨锋报报导,莫海蒂(Muhieddine)夫妇最后一次看到自己的女儿克莉丝塔尔(Krystal)是星期二早上5:30,他们看到女儿在自家门口坐上了一辆挂着红P牌的银色汽车扬长而去,他们从来没有见过车上坐的男孩,也完全不知道这两个十多岁的孩子要去哪里。

焦急不安的莫海蒂夫妇不得不召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请求公众帮助他们找回女儿。莫海蒂的夫人在发布会上对女儿喊话说:“你要知道,我们在等你回家。”她介绍说:“卡莉斯塔尔从来没有和谁约会过,也从来没有过男朋友,她去哪儿都是我送的。”

莫海蒂表示他知道女儿有在网上与别人聊天,但是他们家里不允许孩子使用社交媒体。

周日下午警方在维省埃尔河(Aire River)地区一间咖啡馆找到卡莉斯塔尔和那名男孩,莫海蒂夫妇坐飞机赶到了墨尔本机场。卡莉斯塔尔见到父母后,哭着冲到父母的怀中。

莫海蒂说:“我们都哭了,我们太高兴了,因为终于找到孩子了。”莫海蒂表示,卡莉斯塔尔和那个男孩子在野营,他说:“他们这两个孩子在一起度过了很愉快的时光,他们点起篝火,还吃了棉花糖。”

卡莉斯塔尔由于和家人生气,决定离家出走,她说:“我这样生闷气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不过她也告诉自己的爸爸,她不再生气了。

夫妇俩表示:“会和孩子讨论如何成为好的父母,了解孩子期望什么,显然我们以前的做法不太见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