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州长民调升 有望问鼎白宫

【新唐人2013年11月30日讯】一直被视为共和党2016年总统热门人选的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在一份最新民调中,不仅再度领先其他潜在候选人,民调还大为上扬,获得24%受访者支持。

据中央社报导,月初才刚以超过60%的高得票率连任新泽西州长的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温和派形象,让他不仅获得共和党员支持,在一向支持民主党的非裔、拉丁裔与妇女选民中,也获得不少选票。

克里斯蒂一直被视为共和党下任总统候选人的热门人选,也在今年内2度登上“时代”杂志封面,可见外界对他的关注。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和ORC International民意调查公司29日公布针对共和党员与亲共和党独立选民的民调显示,克里斯蒂获得24%的支持,比9月时的类似民调大幅增加7个百分点。

至于是否会问鼎下任总统宝座,克里斯蒂到现在仍未表态,只表明,现在最重要的是做好新州州长的工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