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铭嘉义行 民团诉求护人权反服贸

【新唐人2013年11月29日讯】中共海协会长陈德铭来台,所到之处遭遇不同团体的抗议如影随形。昨晚在阿里山停留一夜后,今天在嘉义耐斯王子大饭店前,再遭遇反对服贸的团体现场举牌抗议,他们说,中共迫害人权记录不断,与迫害人权的政权谈服务贸易协议,只会伤害台湾。

嘉义耐斯王子饭店前,挤满举牌抗议的公民团体,要向中共海协会长陈德铭表达诉求。

前立法委员涂醒哲:“台湾是主权独立的国家,台湾人民喜欢的是人权自由平等。”

律师蔡易余:“在中国人权的问题都还没改善情况之下,台湾跟中国的交流、我们希望中共要正视它的人权。”

嘉义市议员蔡文旭:“呼吁全世界的各个国家都应该站出来谴责中国共产党、对法轮功对西藏人民的迫害。”

高举反服贸看板,政界法界人士都站出来向政府喊话,与迫害人权的政权谈服务贸易协议,只会伤害台湾。

律师蔡易余:“整个台湾经济都被磁吸在中国,对台湾经济一定是会崩盘的。”

前立法委员涂醒哲:“反对服贸做国共密室协商,我们(党团)会在立法院好好的审议。”

嘉义市议员蔡文旭:“希望政府能够逐条讨论每一个细项,让更多人的意见声音能够呈现出来。”

警方出动人墙包围,将抗议人潮阻挡在饭店对街,不过,台湾民众对中共官员的不满 及口号声,已经响彻市区。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方雅娴台湾嘉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