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抗议群众 将挺进执政党总部

【新唐人2013年11月29日讯】泰国总理盈拉安然通过国会不信任投票,却无法安抚抗议群众,泰国反政府示威群众拒绝提出的对话诉求后,计划今天(29日)游行至执政党总部,继续为推翻盈拉政权努力。

据中央社报导,盈拉昨天(28日)安然通过国会不信任投票,但仍无法安抚抗议群众。反政府抗议群众指控盈拉滥用执政为泰党(Puea Thai Party)掌握的国会多数席次,推动法律,巩固兄长、前总理戴克辛(Thaksin Shinawatra)幕后权力。

尽管相较本周抗议刚爆发时,示威群众人数已减少,但核心抗议成员决定瞄准多个“戴克辛政权”象征,削弱他们口中的傀儡领导人和已失去民意认可的政府。

抗议领袖、前副总理苏德(Suthep Thaugsuban)反对盈拉提出的对话诉求,而盈拉也排除辞职或解散国会选项。

苏德誓言要发动行动,但不愿说明怎么做。他昨天(28日)深夜表示:“这场游戏1或2天内就会结束,一切明天晚间揭晓。”

为泰党议员说:“泰国政府不会煽动暴力,因为这就顺了苏德的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