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铭访屏农科 再遇法轮功反迫害

【新唐人2013年11月28日讯】中共海协会长陈德铭来台参访第2天,从台北南下高屏,一路上遇到民众抗议呛声,下午到屏东参访农业生技园区,陈德铭的车队一进园区,现场1百多名法轮功成员立刻高举横幅,齐声高喊“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中共海协会长陈德铭一抵达屏东农技园区,迎面看见的,是上百名法轮功学员高举着横幅,齐声高喊。

法轮功学员陈先生:“希望借着今天能够表达,我们停止迫害法轮功这样的诉求,让这一次代表团,所有中共官员都能够看的到这样的诉求。”

法轮功学员王先生:“在中国大陆有很多同修目前正遭受到非常严酷的迫害,所以我们希望,中共可以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能够恢复让法轮功学员恢复一个正常的炼功环境。”

遭遇法轮功团体正面表达诉求,陈德铭面无表情快速进入园区。陈德铭在担任陕西省常务副省长期间,当地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因而成为“追查国际”组织的追查对像。此次来台,除了台湾社会抵制黑箱服贸的抗议,陈德铭无法回避的,还有法轮功如影随形停止迫害的诉求。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林美华台湾屏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