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恐龙化石 拍出65万美元

【新唐人2013年11月28日讯】今天(27日)在英国拍卖会上,一具在美国发现的约1.6亿年前古代恐龙骨骸,以40万英镑(65万1100美元)的高价拍卖。

据中央社报导,这具昵称“朦胧”(Misty)的梁龙骨骸,是雌性,骸长17公尺,是少有算是极完整的骨骸。

拍卖单位说,这具梁龙骨骸,稍后将对外公开展示。这具恐龙骨骸是德国搜寻恐龙专家艾伯斯德佛(Raimund Albersdoerfer)十多岁儿子,在美国西部怀俄明州达纳矿场(Dana)找到。

德国古生物学家艾伯斯德佛的儿子在矿场打扰到父亲工作,被打发到另一边去玩时,在那里发现“朦胧”的骨骸。

由于买家不愿公布身份,萨默斯广场拍卖行(Summers Place Auction)拒绝透露有关他们的详细资料。

自然历史专家、也是拍卖会主持人傅勒(Errol Fuller)接受电话采访时说:“能找到这么大又如此完整的梁龙骨骸实在罕见,他们真的太幸运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