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lySide食品保健品原料博览会猎奇

【新唐人2013年11月27日讯】2013年11月12日至16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第17届SupplySide全球食品保健品原料博览会是历届博览会中规模最大的一次,1700多家供应商聚集一堂,其中不乏许多新奇的发现。

这个看起来像冰激淋、吃起来像酸奶的东西其实是由鱼骨粉制成的,这家公司的鱼骨粉和牛骨粉产自澳洲和新西兰,听起来就那么的纯净、天然。

这家的药效速溶饮料是一个典型的美国故事,本来是给自己做的,结果喜欢的人多了,也就成就了一个企业。

Spice Pharm Inc. 创始人Kitty Wells: “我们使用香辛初原料和植物提取物生产一种美味的药效饮料,提供香辛料所具有的抗衰老、抗炎、抗氧化等众多功效,它可以消减人们对糖分和甜味剂的需求,所以它是一种口感非常好的饮料,早晨起床后、工间休息时都可以喝一杯,可以作为甜点,甚至晚上也可以喝一杯,因为其中不含咖啡因。”
韩国的产品以物美价廉著称,能够进入美国的产品当然具有其独到之处。

Newtree Co. Ltd公司研发主管Simon SU Kim, Ph.D. :“我们推介的这款新产品具有体重控制与皮肤保养的双重功效,通常当人们减肥时,皮肤也会失去水分和光泽,而我们的产品则可以在减肥的同时保持皮肤的润滑。 ”
这个能量棒的口感也是非常不错。

Creative Energy Foods (CEF)公司全美市场经理Darin O’Brien :“您在这里看到的每个能量棒都是为不同客户生产的,当客户要我们生产能量棒时,那都是他们的配方。”

SupplySide主要展示的是原料供应商的产品,商家可以在此捕捉未来行业发展的态势,富有创业精神的人也可以在这里将自己的创意组合成形,因为一个成熟的供应链市场提供了终端产品之前的一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