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lySide食品保健品原料博覽會獵奇

【新唐人2013年11月27日訊】2013年11月12日至16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第17屆SupplySide全球食品保健品原料博覽會是歷屆博覽會中規模最大的一次,1700多家供應商聚集一堂,其中不乏許多新奇的發現。

這個看起來像冰激淋、吃起來像酸奶的東西其實是由魚骨粉製成的,這家公司的魚骨粉和牛骨粉產自澳洲和新西蘭,聽起來就那麼的純淨、天然。

這家的藥效速溶飲料是一個典型的美國故事,本來是給自己做的,結果喜歡的人多了,也就成就了一個企業。

Spice Pharm Inc. 創始人Kitty Wells: “我們使用香辛初原料和植物提取物生產一種美味的藥效飲料,提供香辛料所具有的抗衰老、抗炎、抗氧化等眾多功效,它可以消減人們對糖份和甜味劑的需求,所以它是一種口感非常好的飲料,早晨起床後、工間休息時都可以喝一杯,可以作為甜點,甚至晚上也可以喝一杯,因為其中不含咖啡因。”
韓國的產品以物美價廉著稱,能夠進入美國的產品當然具有其獨到之處。

Newtree Co. Ltd公司研發主管Simon SU Kim, Ph.D. :“我們推介的這款新產品具有體重控制與皮膚保養的雙重功效,通常當人們減肥時,皮膚也會失去水分和光澤,而我們的產品則可以在減肥的同時保持皮膚的潤滑。 ”
這個能量棒的口感也是非常不錯。

Creative Energy Foods (CEF)公司全美市場經理Darin O’Brien :“您在這裡看到的每個能量棒都是為不同客戶生產的,當客戶要我們生產能量棒時,那都是他們的配方。”

SupplySide主要展示的是原料供應商的產品,商家可以在此捕捉未來行業發展的態勢,富有創業精神的人也可以在這裡將自己的創意組合成形,因為一個成熟的供應鏈市場提供了終端產品之前的一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