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照荟苑 曼哈顿美食世外桃源

【新唐人2013年11月26日讯】生活在繁忙大都市的人们都想寻找各种方法回归心灵的平静。在曼哈顿第三大道和五十街的普照荟苑就是一个用传统纯净心灵的绝佳之所。

高楼林立车流不息,曼哈顿的生活节奏总是那么忙碌。当你走入第三大道和五十街的普照荟苑,你仿佛就进入了一个与世隔绝的幽静之所。

精致的门廊上悬挂着紫色的灯笼,如此的选色有着深厚的文化内涵。

普照荟苑经理 Vincent:“华贵的柱子富丽但不张扬,金色的内饰温暖而不夺目,窗框屋檐也都从细节体给顾客带来传统的美感。”

普照荟苑经理 Vincent:“装饰装潢我们采用的一些小物件都是尽量采用中国传统的装饰品,所以说让人感到很宁静,包括我们放的背景音乐,都是传统乐器演奏的悠扬雅乐,人家坐在这里吃饭的同时,能感受到心灵的宁静。”

在雅乐之中品茗聊天,是普照荟苑的顾客最享受的服务。

普照荟苑经理 Vincent:“我们有超过150种茶,比如说有红茶绿茶白茶花草茶,还有我们自己配的一些养生茶。”

在品茗的同时,或与好友聊天,或翻看经典,都能让你感受到宁静与美好。

除了茶饮,各色鸡尾酒和色彩绚丽的果饮也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以蒸煮为主要烹饪手法的普照荟苑菜肴多为鲜美清淡的粤菜。曾获新唐人电视全球厨技大赛金奖的粤菜名厨罗子昭,为顾客的味蕾和健康打造着盛宴。

普照荟苑主厨罗子昭:“粤菜就是比较清淡,比较讲究食材原来的味道,我比较遵从传统的做法,传统的做法比较养生,对健康没有副作用。”

在这里您不仅能品尝到传统的精美粤菜还能体验罗大厨独创的私房菜。

普照荟苑主厨罗子昭:“黄金酥我自己调制的一种酥很受欢迎,来到美国西方人也很接受,我根据香港有名的避风塘炒法,自己做了演变,它更加清淡但是又保留了鲜。”

除了堂内周到的服务,普照荟苑还提供外卖服务,希望能让周边商务区的上班族也能在中国料理中感受传统文化。

用食物之真味、服务之热情、环境之优雅给顾客传统之美,普照荟苑,曼哈顿的美食世外桃源。

新唐人记者李莲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