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照薈苑 曼哈頓美食世外桃源

【新唐人2013年11月26日訊】生活在繁忙大都市的人們都想尋找各種方法回歸心靈的平靜。在曼哈頓第三大道和五十街的普照薈苑就是一個用傳統純淨心靈的絕佳之所。

高樓林立車流不息,曼哈頓的生活節奏總是那麼忙碌。當你走入第三大道和五十街的普照薈苑,你彷彿就進入了一個與世隔絕的幽靜之所。

精緻的門廊上懸掛著紫色的燈籠,如此的選色有著深厚的文化內涵。

普照薈苑經理 Vincent:「華貴的柱子富麗但不張揚,金色的內飾溫暖而不奪目,窗框屋簷也都從細節體給顧客帶來傳統的美感。」

普照薈苑經理 Vincent:「裝飾裝潢我們採用的一些小物件都是盡量採用中國傳統的裝飾品,所以說讓人感到很寧靜,包括我們放的背景音樂,都是傳統樂器演奏的悠揚雅樂,人家坐在這裡吃飯的同時,能感受到心靈的寧靜。」

在雅樂之中品茗聊天,是普照薈苑的顧客最享受的服務。

普照薈苑經理 Vincent:「我們有超過150種茶,比如說有紅茶綠茶白茶花草茶,還有我們自己配的一些養生茶。」

在品茗的同時,或與好友聊天,或翻看經典,都能讓你感受到寧靜與美好。

除了茶飲,各色雞尾酒和色彩絢麗的果飲也能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以蒸煮為主要烹飪手法的普照薈苑菜餚多為鮮美清淡的粵菜。曾獲新唐人電視全球廚技大賽金獎的粵菜名廚羅子昭,為顧客的味蕾和健康打造著盛宴。

普照薈苑主廚羅子昭:「粵菜就是比較清淡,比較講究食材原來的味道,我比較遵從傳統的做法,傳統的做法比較養生,對健康沒有副作用。」

在這裡您不僅能品嚐到傳統的精美粵菜還能體驗羅大廚獨創的私房菜。

普照薈苑主廚羅子昭:「黃金酥我自己調製的一種酥很受歡迎,來到美國西方人也很接受,我根據香港有名的避風塘炒法,自己做了演變,它更加清淡但是又保留了鮮。」

除了堂內週到的服務,普照薈苑還提供外賣服務,希望能讓周邊商務區的上班族也能在中國料理中感受傳統文化。

用食物之真味、服務之熱情、環境之優雅給顧客傳統之美,普照薈苑,曼哈頓的美食世外桃源。

新唐人記者李蓮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