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芦竹幸福花海 拍下征幸福

【新唐人2013年11月24日讯】社区广角镜(320)台湾桃园县芦竹乡的山脚区素有卢竹后花园之称,当地农民趁着休耕期,种植了大片花草,目前正是盛开时期,整片花海五颜六色,美丽的景色让人仿佛置身世外桃源。

蝴蝶展翅飞舞,在美丽的花朵上不停拍动着翅膀,和这一片彩色花海溶成一幅动人画面,在农政单位推广辅导下,桃园芦竹乡的农民,将休耕田地转为美丽鲜艳的花海。

芦竹乡长褚春来:“芦竹乡公所在我们二期的休耕农地上,撒播了370公顷的种子,现在已经慢慢开花,我们这次的花种有波斯菊、百日草等一些草花的种类,可以说现在盛开之后非常美丽,也非常的壮观。”

农民邱振渊:“这次花季刚好搭上我们自主营造评比的时间,刚好搭到花季,所以可能也有加分,这样感觉,大家都很打拼,花季搭配到产生的效果都不错。”

除了美丽的花海,现场也布置了各式各样的装置造景,供民众拍照。

民众:“因这边没有经过什么规划,让人觉得很自然很天然,然后又不会塞车,大家来能很随意的停在路边就下来参观。”

民众:“这边很自然很空旷,带小朋友来这边,小孩子也很开心。”

芦竹乡长褚春来:“配合草花,我们也规划几个最主要的休闲观光的景点,包括大古山咖啡专区,还有我们坑口村社区的一个彩绘,还有芦竹乡还有好几间的观光工厂,都值得大家来这边赏花、游戏,还有来这边休闲一个很好的一日之游。”

放慢脚步欣赏花海美景,体验生活中的美丽与幸福。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