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蘆竹幸福花海 拍下徵幸福

【新唐人2013年11月24日訊】社區廣角鏡(320)台灣桃園縣蘆竹鄉的山腳區素有盧竹後花園之稱,當地農民趁著休耕期,種植了大片花草,目前正是盛開時期,整片花海五顏六色,美麗的景色讓人彷彿置身世外桃源。

蝴蝶展翅飛舞,在美麗的花朵上不停拍動著翅膀,和這一片彩色花海溶成一幅動人畫面,在農政單位推廣輔導下,桃園蘆竹鄉的農民,將休耕田地轉為美麗鮮豔的花海。

蘆竹鄉長褚春來:「蘆竹鄉公所在我們二期的休耕農地上,撒播了370公頃的種子,現在已經慢慢開花,我們這次的花種有波斯菊、百日草等一些草花的種類,可以說現在盛開之後非常美麗,也非常的壯觀。」

農民邱振淵:「這次花季剛好搭上我們自主營造評比的時間,剛好搭到花季,所以可能也有加分,這樣感覺,大家都很打拼,花季搭配到產生的效果都不錯。」

除了美麗的花海,現場也佈置了各式各樣的裝置造景,供民眾拍照。

民眾:「因這邊沒有經過甚麼規劃,讓人覺得很自然很天然,然後又不會塞車,大家來能很隨意的停在路邊就下來參觀。」

民眾:「這邊很自然很空曠,帶小朋友來這邊,小孩子也很開心。」

蘆竹鄉長褚春來:「配合草花,我們也規劃幾個最主要的休閒觀光的景點,包括大古山咖啡專區,還有我們坑口村社區的一個彩繪,還有蘆竹鄉還有好幾間的觀光工廠,都值得大家來這邊賞花、遊戲,還有來這邊休閒一個很好的一日之遊。」

放慢腳步欣賞花海美景,體驗生活中的美麗與幸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張年潔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