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沪陕高速连环车祸 5死80伤

【新唐人2013年11月23日讯】大陆沪陕(上海至西安)高速公路合六叶段22日发生26起的多点、多车相撞的连环交通事故,据称,已造成5死、80人受伤、许多车辆爆炸焚毁。

据大陆媒体报导,沪陕高速公路合六叶段昨日上午出现大雾,使得上午7时40分至8时50分发生26起多点、多车相撞的连环交通事故,已导致5人死亡、11辆车被焚毁、80名受伤人员已被送医治疗,其中,13人伤势严重。

《新安晚报》报导说,当时,江淮运河大桥西侧发生多起车辆连环相撞事故,多辆车起火燃烧,并伴随爆炸。之后,在逆向车道新桥服务区附近,因大雾原因,再次发生多起车祸。不少亲历者都说,事发时高速上的雾很大。

中午12点左右,在江淮运河大桥西侧,最前面是一辆集装箱车,箱体已经和车分离,将三辆小轿车挤在了护栏边,都已经烧成了“骨架”,在其后方,又是几辆轿车、货车,正不住地冒黑烟。

“当时的火大得不得了,还有好几辆车的油箱发生了爆炸。”一名亲历者说,“车祸发生时雾很大,我们都是自救出来的。”

截至昨天中午12点半,现场大火被基本扑灭。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