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滬陜高速連環車禍 5死80傷

【新唐人2013年11月23日訊】大陸滬陜(上海至西安)高速公路合六葉段22日發生26起的多點、多車相撞的連環交通事故,據稱,已造成5死、80人受傷、許多車輛爆炸焚毀。

據大陸媒體報導,滬陝高速公路合六葉段昨日上午出現大霧,使得上午7時40分至8時50分發生26起多點、多車相撞的連環交通事故,已導致5人死亡、11輛車被焚毀、80名受傷人員已被送醫治療,其中,13人傷勢嚴重。

《新安晚報》報導說,當時,江淮運河大橋西側發生多起車輛連環相撞事故,多輛車起火燃燒,並伴隨爆炸。之後,在逆向車道新橋服務區附近,因大霧原因,再次發生多起車禍。不少親歷者都說,事發時高速上的霧很大。

中午12點左右,在江淮運河大橋西側,最前面是一輛集裝箱車,箱體已經和車分離,將三輛小轎車擠在了護欄邊,都已經燒成了「骨架」,在其後方,又是幾輛轎車、貨車,正不住地冒黑煙。

「當時的火大得不得了,還有好幾輛車的油箱發生了爆炸。」一名親歷者說,「車禍發生時霧很大,我們都是自救出來的。」

截至昨天中午12點半,現場大火被基本撲滅。目前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